茯翎

八骏日行三万里

【黑花】当三的机会都没有~

算是之前的那篇的后文,(单看也可以!)本来是没想写的,但我看大家热情挺高,昨天就连夜摸了一篇出来。




        解雨臣正在洗澡,水流顺着他后背滑下来,雾气朦胧。


  突然听到外面有窸窸窣窣的响动。


  两个人已经熟悉到即使是听到脚步声也能够认出对方的程度。


  况且,在他的别墅,别人是进不来的。


  这一点自信还是有的。


  “小花~”


  黑瞎子几乎是趴在门上,妄想将门扒个缝隙出来,恨不得立马看看他家的小花。


  那双在斗中听尽四面风声的双耳成为黑瞎子用来打探自家小花态度的唯一办法。


  “我衣服拿掉了,帮我递进来。”


  解雨臣一边将门开了个缝,一边站在门背后慢条斯理的擦干净身上的水渍。


  黑瞎子左右看了两圈,发现衣服整整齐齐的叠在旁边的椅子上。


  咱们威武霸气聪明的花爷怎么可能洗个澡连衣服都忘记拿了?


  黑瞎子看一眼,决定把握住花儿爷给的机会,将两件衣服塞进门缝,趁着解雨臣还没有反应过来,伸了只脚进去将门抵住。


  “花儿爷,怎么为了这点小事情置气,你把门打开,黑爷补偿你。”


  解雨臣接过了衣服,不忍心将门压在黑瞎子的脚上,却还是嘴硬心软的将门抵住了。


  “你的小姑娘安置好了吗?”


  黑瞎子瘪了瘪嘴,他就知道这件事情还没那么简单。


  “哪有什么小姑娘啊,我明明一心一意的扑在咱们家这多娇花上。”


  天地良心日月可鉴啊!


  “可人家都找到我这儿宣示主权了。”


  黑瞎子讨好似的笑了笑。


  “她哪儿有什么主权,我的主权不一致都在花儿爷手上嘛,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保证花儿爷再也看不到那俩兄妹,花儿爷~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哥哥。”


  解雨臣听了这话算还有些满意,忍不住的将脚一松,黑瞎子便逮准机会跟个泥鳅似的溜进来。


  两人紧绷的胸膛相撞,解雨臣连裤子都没来得及套上,只能胡乱的将衣服搭在肩膀上。


  黑瞎子腻乎乎的凑过来,笑得邪性。


  “花儿爷,要不要瞎子帮你洗澡?很便宜的,打个八五折。”


  解雨臣一听后面那句就想笑


  这人还真的是什么时候都不忘记钱,就连耍流氓的时候都记得。


  “说吧多少钱?”


  黑瞎子揽着解雨臣的腰,利落的将人身上搭着的衣服扔开,两人又重新站在水流下。


  “一个吻就够了。”


  解雨臣热得发慌,任凭黑瞎子在他身上躁动,一番温存之后还是觉得应该及时止损,不然明天会议可能就要迟到了,于是推了推黑瞎子。


  黑瞎子正在被美色诱惑,脑嗨得正爽,有没缓过来,被推得一懵。


  “嗯?”


  “今晚自己去睡客房。”


  啊?


  黑瞎子当即脑袋死机,简直就是欲哭无泪。


  还没哄好啊?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只给看不给摸?


  任凭黑瞎子后面磨破了嘴皮怎么说,解雨臣都无动于衷,并且坚决的将人给赶出了房间。




然后晚上的内容就是前面的彩蛋啦。


结束。

鞠躬~

评论(79)

热度(3389)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